close



  軸承的型號表示了軸承的基本尺寸、原軸承始游隙、保持架類型、密封形式、潤滑要求等,因此在開始安裝之前必須明確軸承型號是否正確。

  森吉米爾軸承的定位:

  一根軸為了平穩運轉,一般至少有兩個支點來進行軸向和徑向支撐,每個支點至少有一個或者以上的軸承。一般情況下,一個培林軸承起定位作用,另外一個軸承則不起定位作用。在特殊情況下,兩個軸承同時起定位作用。

  定位軸承提供徑向支撐和軸向導向。因此,定位軸承必須在軸上和軸承室同時被固定。深溝球軸承、球面滾子軸承、雙列角接觸球軸承、成對的單列角接觸球軸承都可以作為定位軸承。成對的圓錐滾子軸承也可以使用。沒有法蘭的圓柱滾子軸承和有徑向間隙的推力軸承搭配時,軸承也可以作為定位軸承。

  非定位軸承僅僅提供徑向支持,其在軸向必須可以移動。軸向移動可以由軸承本身產生(例如,圓柱滾子軸承),也可以是軸承內圈或者外圈與其支撐之間的相對運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軸承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