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節奏的日子促進了外賣商場的開展;外賣商場越大,需求運用的、一次性塑料餐盒越多。一次性塑料餐盒一般是吸塑成型。首要原因就是塑料制品安全無毒,熔點高 ,可塑性強,資料易得成本低,加工也相對簡單,所以吸塑餐盒成為外賣商場的主角。

  有些一次性吸塑餐盒工廠為了降低成本,用PP做盒子塑膠包裝盒,用PS做盒蓋,優點是蓋子通明,且PS較硬,可以用較薄片材制成,降低成本,但這種規劃消費者有必要理解兩種一次性塑料餐盒資料的差異,牢記不要把吸塑餐盒整盒飯連蓋子同時放入微波爐中加熱。

  一次性吸塑餐盒原料首要PP聚丙烯和PS聚苯乙烯兩種,均環保無毒,PP較柔軟,可耐低溫,也可耐高溫,運用溫度在 -6度到120度之前,改性的PP其運用溫度可控制在 -18度至+110度,這種PP所制成的吸塑餐盒除了可加熱至100度運用外,更可放入冰箱冷藏運用。PS較硬,且通明,但易撕裂,PS在運用溫度達75度時開端變軟,所以不適宜盛裝熱泡殼飯熱菜,但PS十分耐低溫,十分適合做冰激凌的包裝資料。

  電子產品大多選用吸塑包裝,優點就是漂亮實惠。電子產品有制品數碼電子產品,如USB、耳機、鼠標、手機等;也包括半制品電子元器件,如USB接口、電子線路板、SD卡等。依據其包裝的東西不同,電子吸塑包裝又可分為電子吸塑泡殼和電子吸塑托盤。電子吸塑泡殼,選用吸塑工藝將通明的塑料硬片制成特定凸起形狀的通明塑料,罩於產品外表,起到維護和美化產品的作用,一般用來作為數碼電子產品的外包裝,又叫做吸塑殼或吸塑罩。

  而電子吸塑托盤,也叫塑料內托,選用吸塑工藝將塑料硬片制成特定凹槽的塑料,食品包裝容器將產品置於凹槽內,起到維護和美化產品的作用,托盤則常常用來裝電子元器件等,作為周轉運輸用,又由於有的電子元器件簡單被本身發作的靜電所影響,造成損害,一切有一種叫了防靜電作用資料做出來的托盤,可以有用避免這種狀況發作,這種托盤叫做防靜電托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品包裝容器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