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殼:是采用吸塑工藝將透明的塑料硬塑膠包裝盒片制成特定凸起形狀的透明塑料,罩於產品表面,能起到保護和美化產品的作用。又名泡罩、真空罩。

  吸塑泡殼的包裝方式

  半泡殼包裝

  用吸塑泡殼將紙卡與產品封裝食品包裝容器在一起,但產品部分露在泡殼外面的的包裝形式,適用於特別長的產品。

  雙泡殼包裝

  用吸塑泡殼將兩張泡殼將紙卡與產品封裝在一起的包裝形式。雖然包裝成本較高,但邊緣整齊美觀。

  三折泡殼包裝

  將吸塑泡殼折成三個邊(前、底、後),多形成一個底邊,塑膠包裝盒以便產品能立在平面上。

  對折泡殼包裝

  吸塑泡殼的雙泡殼的一邊在吸塑成型時連在一起,對折以後形成雙泡殼的底和面。

  外置式半泡殼包裝

  產品全部外置於雙泡殼外面,雙泡殼只封裝紙卡,並作為產品頭部的底托,產品與泡殼用塑料綁帶相連。

  吸塑雙泡殼封邊時需注意的事項

  在諸多吸塑泡殼包裝中,根據包裝產品的不同,所采用的吸塑包裝類型也都不一樣。在這些類型中,屬雙泡殼的包裝比較特殊。它是用兩張泡殼將紙卡與產品封裝在一起的一種包裝形式,進行包裝時需要高周波機將雙泡殼封邊。整體效率低,而且包裝成本較高,但邊緣整齊泡殼美觀,產品外觀高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包裝盒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