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除毛,大家都會想到是為了美觀和GIGI除毛整潔,才要脫掉腋下和四肢的毛毛。可是你肯定不知道,不除毛的弊端要遠遠比你想像的要多!那麼,除毛好處還有哪些呢?

  首先,厚重的體毛暗示著原始和野性。因為早在原始時代,人類祖先生長著厚重體毛,用於御寒、防曬及排汗等。隨著人類的進化和發展,人類的體毛逐漸變得稀疏、短少。因此,光潔無毛的皮膚是進化和文明的像征,而厚重的體毛則會帶給人野性、甚至粗暴的感覺。

  其次,濃重的體毛更具男性特征。受激素影響,青春期後的男女都會生長不同部位的體毛,而男性的第二性征如胡子、胸毛等體毛比女性的更加顯著和濃密。因此,厚重的體除毛教學毛像征著男性氣質和濃郁的的雄性荷爾蒙,較少體毛的光滑皮膚則意味著溫和、易於接近的女性氣質。所以,如果像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個女人,而不是“像男人一樣”,就一定要除毛。

  並且,較多的體毛可能會讓你看起來更老!未經過青春期的年輕人沒有過多體毛,而是天生擁有絲滑的腋下和四肢蜜蠟除毛。因此除毛好處就是——除毛後的光滑皮膚,會帶給人帶來“更年輕”的心理暗示。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除毛後的皮膚更討人喜歡:光潔絲滑的皮膚具有現代、溫柔可親和年輕的隱含義clean+easy除毛。為了讓自己符合一名完美現代女性的標准,快一起來除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GI除毛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