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輕松而小量的菜品

  正式的雞尾酒會要求食物精致台中婚禮外燴而量小,而且多為干點,不能含太多汁液,以免濺到禮服上。而家庭式雞尾酒會,則可以讓食物變得更為輕松與隨意。品種上,可以選擇簡單易做的三明治、沙拉、燒烤串類,這樣准備起來不用太費力,而且容易讓客人有飽腹感。從營養角度來看,蔬菜、肉類與面包、蛋糕等的搭配也是葷素平衡、營養豐富。建議食物分量不要太大,這樣可以令品種豐盛,即使每種只吃一兩口,也會很容易消除飢餓感,有益瘦身。

  2、 豐富的雞尾酒

  既然是雞尾酒會,品種豐富、顏色多變的雞尾酒就一定不可缺。雞尾酒可以調節氣氛、放松情緒,HOME台中外燴 PARTY 上,人手一杯雞尾酒,即刻會有台中雞尾酒會閑適愜意的心境。如果現場調制,更會為聚會增添歡快樂趣。

  3、 營造浪漫氛圍

  想要打造完美的雞尾酒會,就一定要營造出浪漫氛圍,可以從環境、餐具、桌布、飾品等細節處來考慮。家中的花園、庭院當然是最佳選擇,讓酒會充滿詩情畫意。如果沒有花園,也可以選擇家中有陽光的寬敞一隅。選擇色彩絢麗的彩繪餐具,或者古樸典雅的陶器,都能為酒會定下浪漫基調。格紋或花朵圖案等帶有鄉村風味的桌布、彩繪餐墊、漂亮台中茶會點心小擺設等,則會體現出你的用心和考究。當然,一定少不了帶來清新氣息的鮮花,不過,建議選擇帶有鄉野氣息的雛菊等花卉,比玫瑰、百合更有自然的風情。

  4、 半正式半休閑的著裝

  既然是好朋友的聚會,就不必像正式的雞尾酒會一定要穿上精致的禮服。台中開幕茶會不過,由於雞尾酒帶來的那份講究,著裝上不要太過隨意,半正式半休閑的著裝就剛剛好。薄紗連衣裙、亮片小禮服裙、襯衫……都是輕松又浪漫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婚禮外燴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