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元器件是電子元件和電小型的機器、儀器的組成部分,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其本身常由若干零件構成,可以在同類產品中通用;常指電器、無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線電、儀表等工業的某些零件,如電容、晶體管、游絲、發條等子器件的總稱。常見的有二極管等。

  電子元器件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包括:電阻、電容器、電位器、電子管、散熱器、機電元件、連接器、半導體分立ADI電子零件分銷商器件、電聲器件、激光器件、電子顯示器件、光電器件、傳感器、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電源、開關、微特電機、電子變壓器、繼電器、印制電路板、集成電路、各類電路、壓電、晶體、石英、陶瓷磁性材料、印刷電路用基材基板、電子功能工藝專用材料、電子膠(帶)制品、電子化學材料及部品等。

  電子元器件在質量方面國際上有歐盟的CETI電子零件分銷商認證,美國的UL認證,德國的VDE和TUV以及中國的CQC認證等國內外認證,來保證元器件的合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