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高壓清洗機的清洗原理是——采用高壓柱塞泵產生的高壓幫浦動能打出可供工作的高壓水,然後經過加熱盤管加熱到所需要工作的溫度,經軟管輸送到高壓噴嘴的部位,這個時候,噴嘴就可以把高壓低流速的水轉變為低壓高流速的射流,正向或切向衝擊被清洗物體的外表面;高溫熱水蒸汽不但能夠是使被清洗地對像油污、油垢迅速溶解消失,而且其效率也是非常高的。

  一、高溫高壓清洗機各組件的重要作用

  高溫高壓清洗機要想充分發揮作用,其組件構成必須是完整的。那高壓清洗機麼,高溫高壓清洗機通常都是由哪幾部分構成的呢?它們的重要作用又體現在哪些方面呢?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這一方面的內容。

  (一)高壓柱塞泵

  高壓柱塞泵是高溫高壓清洗機的重要組件,它是形成高壓的動力源泉。也是高溫高壓水射流清洗設備充分發揮作用的必要條件。

  (二)加熱組件

  加熱組件也是高溫高壓清洗機必不可少的組件,它不但高壓洗車機能夠讓冷水充分得到加熱,從而達到150℃的恆定水溫,這樣高壓水射流清洗物體其效率將是非常理想的。

  (三)動力組件

  動力組件是高溫高壓清洗機正常工作的首要前提,高溫高管夾壓清洗機沒有動力組件,就像人沒有心髒一樣。有了動力組件,高溫高壓水射流清洗設備才成正常地運轉。

  高溫高壓水射流清洗設備的動力源通常是11千瓦的電動機。

  (四)高壓管路組件

  高壓管是是輸送高壓水射流的通道,沒有這樣的通道,清洗任務的完成簡直是無法想像的,因此,高質量的高壓管也是高溫高壓清洗機的重要組成部件。

  (五)高壓水槍、高壓噴嘴等組件

  高壓水經過高壓管,zui後到達高壓水槍、高壓噴嘴及工作附件管束。zui終使高壓水射流發揮作用的終端。高溫高壓清洗機在其它條件不變的狀態下,清洗效果的好壞,主要取決於高壓清洗設備的附件及噴嘴。由此看來,這一組件的重要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幫浦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