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聚烯烴

  此類聚烯烴是有乙烯、丙烯和電磁閥非共軛二烯烴共同聚化而來,其主要特征在於耐氧化性能極強、對於抗臭氧的侵蝕能力極強,而由於其可以吸收大量的填料,所以在制造成本方面相當低廉。其耐氧化性能和抗臭氧侵蝕性能主要來自於其特殊的雙鏈結構,而這個特殊的雙鏈結構又使得聚烯烴得到了作為不鏽鋼電磁閥密封材料所需要的絕緣性能和吸水率低的性能。

  不鏽鋼電磁閥電動閥對新材料的使用

  2、丁睛橡膠

  由二烯和丙烯經乳液聚化制造,在耐磨性能和耐熱性能上效果極佳氣動閥,但相對於聚烯烴則耐低溫性能和耐臭氧侵蝕性能較差。但在不鏽鋼電磁閥的應用中,這兩個缺點的影響並不是很大。除此之外,丁睛橡膠還具有良好的氣密性及粘接性能,作為不鏽鋼電磁閥密封材料之一,球閥這也是正是其所被需要的性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磁閥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