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國內鎢鋼行業魚龍混雜,進口鎢鋼,原生料鎢鋼,再生料鎢鋼鎢鋼,黑貨鎢鋼在網絡上橫行。消費者們也很難分辨真假。一旦買到再生料鎢鋼或者假進口鎢鋼,發現得早,輕則損失材料的錢,發現得晚,重則虧掉加工費,又丟掉客戶。

  所以購買材料時候一定要到正規商家銑刀,或者正規品牌授權實體店去購買。株洲弘通硬質合金一直堅持使用最優質的原生料生產鎢鋼產品,其鎢粉純度達到99、95%,堅決杜絕任何形式再生料產品。產品出廠前均經過七項國家質量檢測標准檢測,保證每件產品都合格。

  第一:再生料鎢鋼密度一定比原生料鎢鋼低。 比如:YG15鎢鋼:密度:13、90-14、20g/cm³ 我們可以根據買回來的鎢鋼測量出外形尺寸,再根據外形尺寸算出體積,然後稱出重量為多少KG,由公式:密度=重量/體積(注意把KG換算成g,體積單位為CM³)如銑刀果算出來密度低於YG15的國標密度,則可以斷定這塊鎢鋼絕對為再生料鎢鋼。

  第二:再生料鎢鋼毛坯外表不平整,十分粗糙。

  第三:再生料鎢鋼精磨過後光潔度達不到,會有黑色的斑點,嚴重的還可能會有氣孔或者沙孔。

  第四:再生料鎢鋼慢走絲加工時候頂針,會出現斷線情況。

  以上大至可以判斷出原生料鎢鋼和再生料鎢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鎢鋼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