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被分手後,陷入痛苦的邊緣難以自拔,急切想要挽回,於是挽回的第一步就是不斷糾纏對方,不斷電話聯系短信轟炸、不斷道歉男友挽回不斷承諾、升值經常出現在對方的家附近,期望打動對方答應和自己復合。

  “在挽回感情的過程中,如果聯系不能對挽回產生幫助的話,寧願不要聯系。因為一個聯系如果不能進行一個好的推進的話,那必然是一個壞的推進。而負面推進一多,挽回的難度便會增加。 ”這種偏激的挽回方法只會增加對方的壓力,使對方感覺和你在一起越來越累,從而更加遠離你,甚至把分手合理化了,認為和你分手是正確的,你想要挽回就更加困難了。

  所以想要成功挽回,挽回的第一步應該先給愛情進行降壓。

  降低矛盾點

  當你們因為感情問題鬧矛盾的時候,對方指出你的缺點,你感到不服氣,於是挽回婚姻反駁對方的話,使兩個人的矛盾不斷加深,你的行為會使對方認為你死性不改,和你在一起是難以見到未來的,這樣就會更加不想和你在一起。

  想要緩和矛盾,你需要懂得給對方降壓,當對方指責你的時候,無論對方說的話是對還是錯,你都不要反駁,不要為自己辯解,而是懂得讓步,耐心聽對方把話說完,然後認可對方說的話,和對方說:“我感覺你說的對”,人們通常對和自己持有相同意見的人都容易產生好感,婚姻挽回你認同對方的話,雖然不能立刻幫你挽回,但是起碼緩和了矛盾,降低愛情挽回了矛盾點,為挽回爭取機會。

  降低矛盾能有助你更好地完成二次吸引

  當你們分手後,你千萬不要糾纏對方,因為這時候無論你說什麼和做什麼都會被對方全盤否定,你需要采取冷凍的方式來給對方降壓,先不要再聯系對方,給對方時間和空間,讓對方能冷靜的思考你們之間的關系。

  挽回並不是容易的事,它要求你懂得尊重對方、理解對方,女友挽回挽回第一步不要采取過激的挽回方法,而是通過給對方降壓,使對方不再想起你的壞,通過冷凍組件想起你過往的好,同時通過不斷提升自己,去重新吸引對方的注意,你的前任才會重新被你吸引,回到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友挽回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