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搬去新房的前幾天,一定要抽出一個時間台北搬家到新房進行一個提前的整理。在整理的過程中,要准備一些糯米,以及一些鹽,然後把鹽融入水中。准備好以後,把糯米和鹽水撒遍整個屋子。撒的過程中應該從屋子的裡面開始,裡裡外外最好全部遍及,最後到門口為止。

  2、在把以上的一系列工作做好以後,要把新家裡面的燈打開。保持一種燈火通明的狀態,不要熄滅,一直到搬家結束以後再把燈關掉。這樣有驅邪辟邪之意。

  3、在入宅搬家的那一天,一定要注意,盡可能的不要讓新宅裡面有人在。這在一些地方是十分注重的,因為怕破壞新家的風水,但是在一些地方沒有這種說法。這點可以參考當地的一些風俗習慣進行自行處理。台北搬家公司

  4、在搬家的過程中,不要讓孕婦參與或者觀看,這樣是不吉利的。同時如果搬家當天的日子跟家庭中的某位成員有衝突,那麼這個海外搬家成員就不要參加搬家的這個過程,等到搬家完成以後,可以進去新的房子。

  5、在搬家的儀式結束以後,要在新宅的門口准備一個小的爐子,然後點燃爐火,這記的寓意是“紅紅火火”,同時在爐火燒旺以後,高聲的喊到“財門,財門大大開,金銀財寶滾進來”,這裡有金銀滾滾來的美意,同時,要預備一些錢幣,大小不論,把准備的錢扔進新的房子裡面,然後在把准備好的八個大橘子扔進屋子裡面,這個儀式就結束了。

  6、在儀式結束以後,家裡面的成員就可以跨過火爐進入新的房子台北搬家。進入房子以後,要把准備好的油鹽醬醋拿出來,這裡的的動作一是為了安神,二是提示家人我們的好日子要開始了。

  7、搬家結束以後,一定要給搬家的工人分發紅包,紅包的大小不論,主要是為了求個吉利。

  8、入宅搬家的注意事項,在搬家以後第一頓飯一定要在家裡面吃,海外搬家可以是一家人在一起,也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吃一個便飯,主要是為新的宅子添加一些人氣,增加一些人的氣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