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生辰八字起名

  對於這一點,命名專家認為與人的先姓名算命天八字有關系。

  中國的傳統說法是人的出生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不一樣,每個人的命運則不一樣。另外,曾經認為父母的相貌、體形可遺傳,現代遺傳學的研究表明智力和個性可以遺傳。從廣義信息論的角度來講,每一個人出生時特定的時間和空間對人生成長是有影響力的。這種影響力的綜合效用就是一個人的先天條件。有人會說:“這不類似於傳統的八字和命運嗎?”《易經》的像、數方法可以推演自然界、人類社會的變化和發展,陰陽五行的原理可以推演事物的發展辨證關系。

  “八字”、“像數”等方法被一層堅實的迷信外殼包裹著算命,所以一般人視為迷信。現在這層迷信外殼正被科學技術逐漸打破。相信總有一天,人們能充分獲取這些傳統方法中的合理內核。

  姓名於先天條件,就像人的身體與精神一樣。八字猶如人的身體而姓名猶如精神。雖然有區別,卻存於一體。精神敦厚則身體健旺,精神萎靡則身體虛弱,精神長存則身健,精神衰盡則身亡。因此如果先天條件好,需姓名數理相調和才能有好的人生,如果先天八字缺陷而姓名的數理能夠起到補充扶助的作用,也可開創好的人生。

  總之,對於人的命運,先天八字是不可更改的八字算命,而姓名的數理是後天形成的,故可以說姓名數理的影響力可以改變命運。姓名可以補充八字缺陷的人生則成功,姓名不能補充八字缺陷或姓名數理凶的人生則失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算命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