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居士解說:每個人出生的時間、出生的地點、出生的環境形成了一個特定的宇宙信息場,可以簡稱為四柱八字或生辰八字。年月日時為四柱,按干支紀年法每柱一干一支,共為八字。八字可以轉換為“金、水、木、火、土”五行,相生相克。五行代表五種元素,作為構成宇宙萬物及各種自然現像變化的基礎。在佛教中稱作“地、水、火、風、空”。每算命個人均是獨一無二的,出生在特定的時間和特定的環境,世界上的很多事通免費算命過後天努力可以改變,例如知識、事業、財富、愛情等等,但唯獨生辰八字皆為定數,不可改變,除非重新出生一次。因此,通過八字算命,了解自己生辰八字中蘊含的秘密,對每個人都有著重要的參考意義。

  八字算命時不知道出生時間怎麼辦?

  不知道出生時間是八字算命經常遇到的麻煩。出生時間不准確,一錯百錯。遇到此情況,應盡可能了解到更詳細的時間,如果時間已無法知道,應盡可能知道是早上、上午、下午、還是晚上。

  1、只知道是天黑時或天亮時:請參考出生地現在的天黑天亮時分別是什麼時辰,以做參考。

  2、只知道大致時間:例如下午,可分別在該時間段,選擇不同時辰測試,看喜用五行是否相同,如果相同則對後天五行改運影響不大。

  八字算命時時間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有的八字算命民間專家采取以下辦法:(不一定准確,因為沒有別的辦法,只能以此供參考。)

  1、看頭旋:人在胎中,頭旋一直長著,直到臍帶剪斷,頭旋亦停止轉動。頭旋可告知人出生的大致時間:“辰戍醜未向左面,寅申巳亥向右邊,子午卯酉在中間。”

  2、看臉型:子午卯酉臉蛋圓,寅申巳亥長姓名算命方面,辰戌醜未面不齊,上下必定不等寬。

  3、看小指:伸直手掌不要彎,小指與無名指指尖的第一橫紋比較,小指與橫紋齊者為寅申巳亥時生,長過的是子午卯酉時生,不及者是辰戌醜未時生。”

  4、探睡姿(指出生時胎兒離開母親的那種姿勢):“子午卯酉面向天,寅申巳亥側身眠,辰戍醜未臉伏地,臨盆當試用心堅。”

  5、問兄弟:“寅申巳亥兩三個(個別的人3-5個兄弟)算命免費,子午卯酉坐一桌,辰戍醜未獨一個。”

  6、綜合推斷:依性格、職業、命局、運程的各種組合,綜合推斷,尤看命宮配合,因不知時就不能預測晚景的遠期信息,也就定不出命宮,當然影響到流月運程的准確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免費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