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社會現狀,談房色變!房價居高不下,很多人難以承受一手房的高昂價格,轉而購買二手房。對於二手房來說,裝修要在原來的基礎上進行,但是由於部分房源時間較久,因此在拆改的過程中容易出現問題,也增加了設計和施工上的難度,其中讓很多人頭疼的一個問題就是,木地板的翻新。 在進行二手房、舊房的地面翻新時,需要針新竹室內設計對不同的地面材料進行翻新、重裝,不同的地面會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二手房、舊房的地板翻新分為鏟除原有地板和不鏟除舊地板兩種情況。要采取哪一種方法,就看舊有地板的損壞程度。

  第一種為保留木地板,如果木地板保養的比較好,就不需要進行翻新,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上面進行調整或加固。

  第二種為不保留翻新木地板,地板翻新就是通過對地板表層進行打磨、刮膩子、上漆、上蠟拋光,使舊地板恢復如新。翻新木地板我們分為以下幾點:

  1、翻新前需要做的事情:翻新前就應搬出屋內所有物品竹北系統家具,保證上漆時屋內干淨無塵。地板一般需要刷一遍底漆,兩遍面漆。如果打磨後的地板表面還有瑕疵,就要根據情況多刷幾遍底漆。一遍漆完全干透後才能刷下一遍漆。所以地板翻新一般需要4天時間。

  2、表層厚度需達4毫米:只有表層厚度達到4毫米的實木地板、復合地板和竹地板,才能進行翻新,因為地板表層經過數次打磨後,會被打磨掉1—2毫米,如果地板表層太薄,就會打磨出中間層,從而影響地板使用壽命。但強化地板表面有一層三氧化二鋁耐磨層,翻新地板會破壞其耐磨層,造成地板老化加劇,所以強化地板不能翻新。

  3、翻新前需要做的事情:翻新前就應搬出屋內所有物品,保證上漆時屋內干淨無塵。地板一般需要刷一遍底漆,兩遍面漆。如果打磨後的地板表面還有瑕疵,就要根據情況多刷幾遍底漆。一遍漆完全干透後才能刷下一遍漆。所以地板翻新一般需要4天時間。

  4、打磨地板選用的砂紙: 打磨地板時,打磨機應依次使用40目、80目和120目的砂紙(目數越大,砂紙顆粒越小,打磨留下的劃痕越不明顯)打磨三次,然後刮膩子找平地板,之後再對地板進行上漆或調色處理。

  5、需要重新購買的地板:受損、霉變和變形的地板不一定能翻新。地板霉變一般新竹系統家具都會深入地板內部,打磨後的地板表面還是會有霉變的斑點;地板竹北室內設計變形和受損也無法通過打磨得到補救,需要重新購買地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