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市場競爭日異激烈的形勢下,五金行業面臨著市場開廢鐵回收拓難的困境。據國際模具及五金塑膠產業供應商協會秘書長介紹,五金衝壓件產品應用領域廣泛,產品種類繁多,其中家電鈑金和五金電子衝壓件產品技術成熟,因此在衝壓件生產領域存在著相當一部分的中、小型衝壓件生產企業。該類型企業生產設備單一,人才缺乏,沒有充足的資金用於技術更新和先進設備的引進。

  1、尋找批量小,技術含量相對較低的訂單。因企業生產能力有限,對於大批量的、專業的產品即使接了一時也不甲級清除公司可能入行,再者說大批量的訂單利潤相對都很低,對於沒能大批生產勞動力的中小企業很難站得住腳,再者大批量的訂單需要大量的資金周轉,這對於中小企業也是一大難題。所以建義企業在開發市場時多尋找一些小批量的,利潤相對較高的訂單及采購商,比較有利於企業的成長與原始資金的積累。

  2、采取互聯網與傳統模式相結合的營銷式。互聯網及其它媒體的宣傳對企業的市場拓展具有極其重要的作用,但是對於小型企業來說單靠宣傳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借助傳統的業務模式,多聯系,多走動。因為資金對於小型企業來說是相對重要的。小型企業可以在確保互聯網基礎投入的基礎上廢五金回收,充分利用傳統的營銷模式,比如:參加一些展會,多走訪一些客戶,多打些業務電話等。采取相對主動的方式,拓展市場。

  3、學會借力。對於中小型企業來說一但聯系到大的訂單可以尋找一些閑置的廠房或是設備,以節省此項費用的投入,只需投入技術力量及人力資源,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金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