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一場完美的戶外婚禮是很多新人夢寐以求的台中開幕茶會事情!為了避免當天突發狀況的發生,石家莊婚慶提示您事前的預備工作可不能輕忽!石家莊婚慶就為即將舉辦戶外婚禮節式和婚宴的新人,需那些設備做個詳細介紹!

  婚宴場地的門面一定要花點心思,可以利用拱門、各式花架或花柱當作布置,配合婚禮主題營造獨特風格。在戶外舉辦見證儀式,為了配合新人的進場,大多會展上紅地毯方便新人行走,也可以藉此跟觀禮區做出區隔。

  戶外婚禮多是使用西式證婚儀式,所以需要證婚亭、證婚台,讓牧師或是證婚人主持新人的證婚儀式。

  婚禮中重要的背景音樂是不可或缺的,不論是在主持人的帶領下見證新人甜蜜婚禮,或是營造婚禮氣氛的美妙音樂,舉行戶外婚禮,由於場地是開放式的,輕易受到外界聲音的干擾,所以在聲音的網傳遞上要拿捏好,以免賓客聽不清楚。假如是舉辦在市區或住宅四周,則要留意音量不要影響到鄰近的商家或住戶。

  燈光是營造氣氛的重要元素,假如您的戶外婚禮辦在下午或是晚上,一定要特別留意照明設備不可過暗,確保賓客能夠在台中外燴明亮的燈光下觀禮或是用餐,也避免光線不足發生意外。

  石家莊婚台中雞尾酒會慶特別提示您假如婚禮當天有特殊的表演或是活動,舞台設備要齊全,還有,別忘了跟溝通舞台布置風格喔!

  新人可以依需台中婚禮外燴求和用餐形式決定要采用圓桌或是長型桌、椅子的擺設數目等等。假如餐點采用自助餐形式,留意取餐動線設計要流台中茶會點心暢,桌與桌之間的間隔要夠寬廣,以免取餐時造成塞車現像。

  假如餐點是使用外燴,要與負責預備外燴的商家確認所需的餐具數目,以及是否提供加熱設備,若是有酒水等飲料,戶外冰櫃也要預備。假如有其他較特殊的餐點或是供餐方式,切記要確認是否有專人可以負責提供服務,以免造成賓客的困擾。

  除了場地以外,天氣也是影響一場戶外婚禮成敗與否的關鍵之一,試想,當一切設備都預備得完美無缺,婚禮當天卻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該怎麼辦呢?或是天氣太過炎熱,把賓客都熱昏了那可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