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女有別,男名女名不能混用——比如叫“雲”的男性可能就姓名學免費很能說,可能會很成功,但名字叫“雲”的女性可能恰恰相反,成就也可能不如男“雲”大。這種例子很多,再比如“波”這個字,男人叫這個名就能成就大事,但女人叫這個字的就不八字好,沒准就是個弱智、傻子,你不信你就給你女兒起個“波”字,到時候你閨女上不了學、讀不成書可別賴我。

  2、一個名字可能有多重解釋,具體應該用哪種解釋只有自己最清楚——比如“東”這個字,最起碼有兩種解釋,一種解釋只能當個中層領導,另一種解釋就能到正頭兒、大領導。至於到底應該用哪個解釋,我看還需要根據八字來定奪。不過八字也不是一般人能看明白的,不是絕對高手,也下不了決定性的正確判斷。其實算得最准的只有自己給自己算,所以我提倡大家都來學學我的周易姓名學,自己會了、自己明白了八字免費那活著才有滋味吶,您說是不是。

  3、同一個名字命運本質相同但命運層次、等級可能有很大差異——每個人的性格、命運都是多面的,但一個名字的卦表現的只是你最突出的性格特點和人生特質姓名學,而同樣的名卦可能也會有不同的人生遭遇。比如蔡鍔和王振輕(曾經是特種兵)就是很好的例子,前者是英雄,後者是罪犯,兩個人的相同點都是爭強好勝、鬥狠好殺,但前者可能八字格局高、風水環境好,前者就成了英雄,而後者就成了階下囚,我的解釋是前者是君子、後者是小人,因此二人雖然名卦相同,但命運卻不同。所以想要改變命運,我們每個人都要努力做個君子。

  4、西文名字比中文名字簡單——我研究了幾個美國名人的名字,發現名卦相同的人,命運也差不多。比如林肯和傑克遜就是一例,此二人名卦相同,而這兩個人都精神不太正常、而且最後都免費姓名學死於非命,很大程度上不能說不是因為他們的名字對他們命運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5、名字與八字、風水的關系——名字與八字反映的信息往往是同步的,如果這兩者信息不同步,那我認為應該以八字信息為准,但名字也不能忽視,我想這就是產生一個人具有多重性格的原因吧。

  6、個人信仰和個人奮鬥也不容忽視——如果想明白了信仰是唯心的、易學是物質的,那我們在這裡的討論才可以繼續。我認為個人奮鬥對改變命運的作用最大不會超過20%,決定性的還是玄學的作用,物質決定意識,因為玄學是物質的,所以玄學決定命運。其實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什麼都不做,每個人做的其實都是改變自己的命運,讓自己活得舒服一點、快樂一點。所以其實我們沒有必要過多地談論個人努力和個人奮鬥,因為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努力、無時無刻不在奮鬥,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名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