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的發展,剩男剩女是越來越多了,有的是因為高不成低不就感情挽回,也有的是因為一些風水導致的,帶你去看看摧毀你桃花運的風水風水有哪些。

容易摧毀你桃花運的風水布局
1、住在孤寡屋宅
所謂的“孤寡屋”,指的是四周無鄰、房屋較為狹窄、或者居住的房間離家中其它人太遠,這樣的房子或房間住久了之後容易排斥逃離人群,倘若未婚者長期居住,易導致戀情遲遲不來。另外,擇居時要避開寺廟、道觀、教堂、收留所、孤兒院等場所,因為這些地方孤氣磁場較強,久居必不利婚。
2、住在地下室或暗房
在風水學上,光照對於人緣桃花的好壞有著重要的影響。地下室或暗房,由於陰氣太重,本就不適合人們居住。這種地方住久了之後,人很容易變得孤僻內向,不善於溝通,更難在心儀異性面前落落大方地展示自己的個性魅力,自然很不容易招和合術惹桃花,久而久之,就淪為剩男剩女一族了。
3、困字屋
桃花本是植物,五行屬木,若房子的中間有一株大樹,或者房子完全被四周的高樓擋住了遠景,顯得低矮無助,形狀就像是一個困字,久居於此的人不僅事業發展受限,處處受制於人,難有出頭之日,而且在感情上也難有著落。
4、衛生間或廚房改建為臥室
一般大樓內衛生間和廚房的管線都是固定一處的,倘若隨意改建成臥室,睡在其中不僅會受到樓上樓下水火穢氣與音煞的影響,有時樓上漏水還會加重臥室的濕氣,在這樣晦氣的環境下,睡眠質量和健康狀況都沒法保證,更別指望桃花了。
5、臥室不通風不透光
風水講究陰陽婚姻挽回調和,人為“陽外遇挽回”,屋為“陰”,倘若臥室采光條件很差,空氣不流通,積累的太多陰晦之氣,便會陰盛陽衰,這樣不僅會破壞健康運勢和人緣,對單身男女的姻緣也會起到妨害的負作用,使其難得異性青睞。
6、睡上下鋪
長期睡上下鋪十分不利於個人整體運勢的發展,無論是睡上或睡下的人,都會因為離天花板太近或是上有床壓,而感到有壓迫感,容易郁郁不得志,同時也壓制了感情運勢的發展。
7、臥床的左邊或右邊撞壁
床位的正確擺法是要“玉帶環腰,左右逢源”,床的左邊是青龍位,影響女性的桃花姻緣,右邊是白虎位,影響男性的桃花姻緣。倘若任何一邊靠牆,撞壁了,也就意味著桃花夭折,真愛難遇。
8、床頭後無靠
床頭後面一定要有靠,像征有靠山,感情若想有依靠,就必須將床頭靠牆擺放,若床頭後是虛空或靠窗的話,無形中就難遇上靠譜的婚戀對像,即使有了戀人,兩人感情也不容易得到家裡長輩的認同和祝福。
9、床上堆放書或雜物
臥床不僅是睡眠之所,也是男女歡好之處,因此臥床上不能亂堆雜物、零食、化妝包、書本等,以免桃花無處安放。
10、臥室擺放斜鏡子
鏡子的擺放學問多多,除了鏡子不宜照床使人心神不寧之外,臥室裡也不宜擺設傾斜的鏡子,以免使人產生偏斜奇怪的想法,容易成獨身主義者,從主觀上排斥婚姻,即便有戀情也容易分分合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