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什麼是快速過濾器?

快速過濾器其化學濾網實就是主要用於捕集0。5um以下的顆粒灰塵及各種懸浮物。采用超無塵室設備細玻璃纖維紙作濾料,膠版紙、鋁膜等材料作分割板,與木框鋁合金膠合而成。

其次,快速過濾器的工作原理

采用不對稱纖維束材料作為濾料,其濾料為不對稱纖維,在纖維束濾料基礎上,增加了一個核,使其兼有纖維濾料和顆粒濾料的優點,由於濾料特殊的結構,使濾床孔隙率很快形成上大下小的梯度密度,使過濾器濾速快、截污量大、易反衝洗,通過特殊的設計,使加藥、混合、絮凝、過濾等過程在一個反應器內進行,使設備能有效除去養殖水體中懸浮有機物,降低水體COD、氨氮、亞硝酸鹽等,特別適合於暫養池循環水固體懸浮物過濾。

最後,快速過濾器的特點

1、過濾精度高:對水中懸浮物的去除率可達95%以上,對大分子有機物、病毒、細菌、膠體、鐵等雜質有一定的去除作用,經過良好的混凝處理的被處理水,進水為10NTU時,出水1NTU以下;

2、加藥量低,運行費用低:由於濾床結構及濾料自身空調規劃設計的特點,絮凝劑投加量是常規技術的1/2~1/3。周期產水量的不織布濾網提高,噸水運行費用也隨之減少;

3、過濾速度快:一般為40m/h,最高可達60m/h,是普通過濾器的3倍以上;

4、納污量袋型濾網大:一般為15~35kg/m3,是普通砂除臭抗菌濾網濾器的4倍以上;

5、可調性強:過濾精度、截污容量、過濾阻力等參數可根據需要調節。

對於想要購買快速過濾器的消費者來說,上文所述的內容是必須要進行了解的,最後希望上文所述的內容可以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