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緣分讓陌生的兩個人相遇、相知、相愛,然後成為一挽回婚姻家人,在茫茫人海之中,偏偏就是你們兩個人組成了一段婚姻,真的沒有理由可以讓你們不珍惜。這一路走來,確實是不容易,所以當婚姻降溫時,我們一般不會選擇放棄,而是選擇拯救。那麼,大家有想過為什麼婚姻會降溫、愛情會變味嗎?原因其實很明顯,因為你沒有找到經營婚姻的好方法。

  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一個家庭,男人外出賺錢,女人在家守護,似乎這已經是很普遍的事情了,可是,也就是因為男人常年不在家裡,家也失去了家的味道。不少女人因為丈夫沒有陪在身邊,她多少會有些寂寞,再加上女人骨子裡的敏感與多疑,她總是會在夜晚摸著冰涼的半邊床幻想著丈夫在外邊風花雪月,從而心理上覺得丈夫背叛了婚姻。這樣的錯誤想像很可能造成四面佛女人對婚姻的不軌,她也許會從別的男人身上獲取溫暖,也就是因為這樣,婚姻便一步步挽回感情走向破裂。而男人呢,他在外面辛苦賺錢,可是家裡的女人卻拿著他的錢進行消費,他覺得女人在家干家務就是天經地義的,所以兩個人會總是因為家中瑣事而爭吵。挽回愛情的方法感情越吵越淡,終有一天,兩個人甚至覺得這段婚姻毫無意義。但是,如果女人能夠時常相守,男人能夠時常感恩,情況就會不一樣了,即使男人在外面奔波,但是女人會一直守著他們共同的家,等著男人回家,然後給他溫暖,而男人,即使累死累活,但是他依然感恩女人為家庭也作出過的貢獻,並且用自己的愛去彌補她的付出。這樣互相信任、互相付出的愛情一定能造就成功的婚姻。

  

  女人有童心,男人有信念。都說成家了,也該懂事了,不過在自己的丈夫面前,女人不妨繼續保留著自己的那份童心。男人不管在事業上還是家庭上,一定要有信念,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目標,比如說想要家庭生活條件變得更好之類的,當男人為之而努力奮鬥的時候,女人就得用你的那份童心去幫助丈夫了。男人總會有不順心的時候,但是他們不會輕易地把脆弱展現給你看,所以你就偶爾裝傻賣萌,像個小女孩一樣地給他帶去快樂吧,因為那些沒長大的孩子的純真永遠是最能感染人心的。當一個女人擁有永不磨滅的童心,一個男人有著自己的信念,那真是天作之合的婚姻啊!

  女人要溫柔,男人要體貼。社會走得太快,甚至現在普遍存在著一種陰陽對抗的現像,女人得到了解放,男人卻也不甘示弱。所以,婚姻中總會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而有分歧的時候,結果雙方都因此不願意挽回女友謙讓,想讓自己處於正確的地位,所以毫不吝嗇地與對方爭執。這樣看來,男人在女人眼裡成了霸道的大男子主義,而女人在男人眼裡竟成為了不可理喻的潑婦,長期如此,對方在自己眼裡毫無可愛之處,慢慢地,竟也對婚姻產生了厭倦。換個角度想想,假如出現分歧的時候,女人可以溫柔地解釋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起高腔,男人也能夠體貼女人的想法挽回男友,或者說同樣心平氣和地發表自己的意見,在這種和諧的氣氛裡解決問題,恐怕是很難挑起爭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