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誰對誰錯

  如今出軌的挽回愛情的方法現像十分的普遍,人們往往持批判的態度,認為這種行為是不可原諒的。不過同一現像產生的誘因是不同的,所以並不能盲目的認為出軌的那一方是絕對錯誤的。很多感情當中,都會存在兩個人某方面不能夠協同的問題。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一個人喜歡小富即安的,平靜地生活,另一方要到達一定的高度、地位,那麼可以簡單四面佛的看出這兩個人的觀念並不同步,觀念的不同步必然引發行為的不同步,雙方也就都有出軌的可能。但是,兩個人都沒錯,只是因為生活方式不同。所以在面對對方出軌的時候,一定要弄清楚兩個人的問題究竟是出在哪。

  宰相肚裡能撐船

  有的人會認為一個人不能在感情上忠於自己,那麼便認為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我們弄清楚原因之後,就要做一些溝通。也許在這之前兩個人的交流僅僅是爭吵,被憤怒情緒主導的那一段時間作出的任何舉動都沒有經過深思熟慮,這時就需要心平氣和的交流幾次,坦誠布公的說出彼此的想法及未來想要的生活。前文提到,很多原因只是協調同步的問題,既然對方已經知道了自身的錯誤所在,不如坦然接納對方的過錯挽回感情。說的大一點,人生不過幾十年,每個人出生在這個世界上,要更多的體會美好的事物,從優勢視角來考慮問題。也許對方的出軌自己難以接受,但從此刻多多贊美地方,看到對方的長處,遇到問題及時的通過交流進行化解,一切在平穩的情緒當中進行,這樣兩個人都可以體會到彼此的包容與理解,都給彼此保留余地,就很難出現負面的行為。

  同步的意義

  當兩個人在一起,個人可以分配的時間變少了,個人的空間被擠壓了,同樣是24小時,兩個人在一起會占據彼此大部分的精力。愛情不僅僅是彼此喜歡便在一起那麼簡單,單純的只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做法並不能保持愛情的長久。真正的愛情,都會有1+1>2的效果。做事情時,彼此的行動能夠通過協同而令過程更加有效率,結果更加令人滿意;面對痛苦時,一件事物兩個人共同分擔,就遠比都獨自承受輕松得多;遇到快樂時,一件事物會產生兩份快樂,這些就是真愛會達到的效果。同步的意挽回女友義,就在於挽回男友彼此共同進挽回婚姻步,共同成長,共同經歷的過程中加深了解和互信,從而達到更大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