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褪色演變成親情的一刻,請大家千萬不要害挽回感情四面佛怕,更不要逃跑,認為沒有愛情了,就輕易的放棄了。這時候我們拯救婚姻的方向在哪?我們要拯救姻婚姻,志在必得!

  歲月宛如是賊,總是不經意地偷去許多,健康的身體,美好的挽回愛情的方法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希望婚姻中的兩個人都學著相互理解和包容,多為對方去考慮。快樂著ta的快樂,幸福著ta的幸福,那麼這樣的“相守”一定能經歷時間的考驗,耐得住歲月的消磨,這樣也就擁有了一個幸福的人生,美滿的婚姻。

  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也是愛情的殿堂,關鍵是有沒有真愛。那婚姻危機如何拯救?其實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取決於身在其中的兩個人是否有著對婚姻和家庭的責任感,以及懂得婚姻經營之道,以愛情為基礎的婚姻當然最完美,但現實中往往有很多難兩全的婚姻。婚姻中除了愛情之外,更多的應該是對彼此的理解、包容和欣賞。

 挽回女友 褪去熱戀時那份激情,留給婚姻生活裡也許只有平淡的守候了。都說白開水淡而無味,可卻是身體每天都需要補充的,缺之不可。所以平淡的婚姻只要彼此相惜,坦誠相待,結果也會是很好的。

  人生從來都沒有完美的存在,何況一個左右人類情感的愛情。在每個人的人生之中,愛都是不挽回男友可缺少的一劑調味品,當浪漫之約的愛情回歸平淡更多的是理智與情感的客觀信守,而完美的愛情也不應缺乏現實的衝擊,在理性與寬容中需要彼此共同的分擔責任與義務,所以婚姻的重點是責任的載體,愛情的關鍵是兩情相悅。當一切浪漫的愛情褪去完美的虛幻外衣,剩下的就該是夫妻間彼此的相守,這不僅僅需要體諒,更需要用現挽回婚姻實的視角品味真實的人生。所以婚姻不一定是愛情的墳墓,愛情也不是婚姻的囚徒。

  人活到個這世上,有時候不是金錢和親情左右著人生的幸福,傾心的愛情往往對於一個人的一生往往超越了一切。進入婚姻的圍城裡,這就是一份落定肩頭便再難卸除的責任,雖然我知道,愛情,有時候真的會被現實收服了!可是,因為責任就要好好地去維護,去經營。或許,這才是人生,這才是婚姻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