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快擺脫震驚

挽回愛情的方法不管是一夜情也好,還是他和別的女人有了曖昧關係,總之是那些隻有情侶間才能分享的事情,他 也和另外一個人去分享了,你作為這種事情的直接受害者,肯定受了極大的傷害,有什麼事情比最愛的那個人對你的背叛更讓你心碎呢 ?但是,你不能一直沉四面佛溺在這種麻木的無助和自怨自艾中,你需要解脫,需要為你受傷的靈魂補給養分。多參加一些聚會或是郊遊,這些活動 既可以分散注意力,更重要的是能夠讓你找回自我。

給彼此一個思考的空間

愛情是走是留?真相大白之後的最初幾 天,這個問題無疑是兩個人討論和考慮的焦點。站在天平的兩端,你們猶疑不決。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是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地考 慮這個問題。可以去度假或是有一個人從兩個人的小屋中搬出去一段時間。這樣雙方才能更冷靜地梳理各自的情緒,不至於一時衝動作出錯誤決定。

坦誠相對

到了兩個人可以靜下心來開誠布公地談一談的時候挽回感情,不可回避的一個問題就是:是什麼原因促使那個人背叛了你們的愛情而做出了出軌的事。可能他心裏對你忙於工作而無暇顧及他的冷漠一直心存不滿,但他並未說出來,而是 試圖從別人身上找到安慰。

如果他和那個人的關係還沒有結束,不妨給他一個期限,讓他有充分的時間做出 抉擇。至於兩個人在一起的其他細節,甚至是床上的細節,並不是知道的越多對問題的解決就越有幫助。因為被欺騙的一方往往不是出於興趣 來問這些問題的,而是錯誤地以為,自己可以借此來達到心靈的平和。隨後便會不可救藥地陷入一個惡性循環:被欺騙的一方不斷地追問那些 細節,以求達到他所謂的內心的挽回女友平靜。

求助於專業人士

把你們之間的這種事情告訴另外一個毫不相幹的人也許並不那 麼容易。但是,這種辦法往往是很有效果的。當你和你的好朋友傾訴你的苦悶和無助時,他挽回男友們往往是站在你這一邊而有所偏袒,從而不可能提 出有建設性的解決辦法。而專家的建議則可以不偏不倚地做出評判,從而找出有效的解決辦法。

報複心理不可取

如果你不理智地采取以牙還牙的做法——決定用同樣的方式去報複你的另一半,這可絕對是個下下策。也許你得 到了一時的滿足,覺得讓他也充分體驗一下你當時所受到的打擊和傷害沒有什麼不對,也很公平。但是,要知道,對於已經傷痕累累的 愛情,這樣做的後果不但無益於事情的解決,反而會雪上加霜。

重建信任感

即使感情的碎片得到了重新修補,在修 補之後建立相互信任也仍然是非常必要的。

你不能老是因為對方做過對不起自己的事情而處處對他加以斥責,非要他跪在你麵前 請求你的原諒。這樣做其實是毫無意義的。如果你們還像從前那樣在乎彼此之間的感情並希望繼續在一起的話,那麼,兩個人多拿出一些時間 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談談心,大概就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疙瘩了。

向前看

不可否認,“桃色事件”對你們的關 係是個不小的打擊。但是,人不能總是盯著別人犯過的錯誤不放,更不要動輒把這件事情端出來譏笑挽回婚姻對方,或是一味地怨天尤人。試著給愛情 一次機會,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可能反而會發現一些以前從未注意過的兩人之間的默契和靈犀。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也許,你們的愛情會從此而因禍得福,重新煥發出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