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挽回女友時,保持禮貌與溫度

  假設你會在挽回感情某一地點遇到前女友,不管是否遇見新歡,你都必須保持禮貌,避免尷尬而沒有留下任何往後的好印像四面佛。只有是偶然能碰面,都需要溫文爾雅地問候;又假設對方在你面前誇獎新歡的優點,千萬不要反駁,更不能嗤之以鼻,而是要察顏觀色,也正是這些優點,你沒有具備才被分手,你適當委婉地表示贊同和肯定,並暗示你還有很長時間去學習,讓對方感受到你有著謙謙君子的美德。

  二:不追求個性化時尚路線

  改變外表建設是直觀的,把自己逼狠一點,一天就看出不一樣的精神面貌。因此二次吸引的外表建設占著極其重要的一步。時尚日千變地幻化著,你費勁心機也趕不上,而且時尚的東西不是人人都能Hold住,走經典款式是永遠不會落後。康納總監曾這麼指導過學員,男生應該以精英範為主,女生則以凸顯線條。這是經過無數次的挽回經驗之談,而在挽回感情中都是成功的改造!

  三:學習不斷進取

  沒有一個女生會喜歡不學無術,自以為是的男人,人生不斷追求的目標無非就是學無止境,修心養性,它既是愛情婚姻家庭的基石,也是跟情敵較勁的一個挽回愛情的方法亮點。換位思考一下,你希望你的女人是怎樣的一個精神面貌?我想一百個人裡面都有一百個不同的答案,但其中有一個肯定都圍繞著:狀態!而你所努力的狀態,在日後不至於輸給了現實,任何事不足以威脅到你。

  四:懂得抓住女人心

  很多學員在來挽回學院咨詢之前,都會本末倒置,把重點心思放在情敵身上,卻忘了研究怎樣才能重新吸引。即使你的前女友跟現任分手,也不一定會回來你身邊,你不挽回女友改變即使今天趕走一個情敵,以後也會有第二個第三個。因此擊退情敵的最好辦法是重新吸引,不是挽回男友出手正面與情敵交鋒。女人在擇偶的時挽回婚姻候考慮的問題是誰更能帶領她!

  五:挽回女友時,保持若即若離的距離

  在心態上,要營造若即若的感覺。挽回愛情不能操之過急,挽回前女友最好的方法就是要做到像在挽回,配合模糊不明的暗示,進而激發她對你的注意和遐想,在關鍵的時候,做一些肢體上的接觸,只要對方不反抗,不排斥,基本就能挽回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ou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